•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上儀雷射微加工機台 技術獲肯定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18/10/17 上午5:30
      • 101

      提供專業雷射解決方案的廠商上儀公司(SuperbIN)將於台灣國際雷射展中展出自製雷射微加工機台,針對客戶不同需求以及客製化的雷射製程,提供符合產線規畫的雷射離型、雷射切割…等各種與雷射剝蝕相關的解決方案。

      上儀公司表示,在產業界中,雷射技術扮演製程創新、產品差異化、附加價值提升的重要推手。

      一個成功的雷射解決方案,有賴雷射技術、高良率精密機械結構與合宜光學的巧妙搭配,要達到此一境界,則需要對雷射與材料物質間交互作用有長足的經驗累積。

      上儀公司成立40年,專業代理歐美知名雷射技術,客戶遍布國內各大學、研究機構及北、南科學園區內高科技廠家,除與國內研究機構技術合作,並透過上儀卓越實驗室(SuperbLab)的成立,從研發、試產到量產,提供雷射微加工相關之方法、設備及技術諮詢服務,協助各產業界客戶解決其新材料與新產品開發上所面臨之難題,此次所推出的雷射微加工機台為多年經驗累積的水到渠成。

      有鑑於顯示產品的基板正朝向薄化與可撓性發展,上儀公司所推出的雷射微加工機採用歐美知名超短脈衝固態雷射與自行研發的雷射製程技術,機構上採用花崗岩基座與龍門,強化雷射切割與離型之精準性與穩定性,搭配客制化消像差聚焦透鏡,提升聚焦光斑在空間上能量之集中度。

      在光學設計、機構設計與程式設計等光機電系統整合技術的巧妙搭配下,確保雷射光束之精密度與精準度,以先進雷射製程技術,實現不同類型客戶對雷射解決方案之需求,切割邊緣品質及加工效果亦廣獲面板業界之肯定。

      目前精密雷射微加工技術多半為外商公司之天下,此次上儀結合精密雷射技術,搭配軟硬體,所開發之高階雷射微加工機台,將助於國內產業以更實惠之價格導入先進製程。

      此外,由於技術支援團隊皆在國內,不管是樣品測試或驗證製程,都可以在國內直接完成,在便利的溝通下,業者更能快速回應市場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