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榮田重視品質售服 國內外訂單湧入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5/22 上午5:30
      • 96

      榮田精機團隊在董事長陳松田用心經營帶領下,全神貫注研發、生產高階立式車床不分心,並勤赴國際各工具機與航太大展爭取訂單,在重視品質、信譽、交期與售服獲得國內外用戶信任持續擴大採購下,2019年以來接單量激增,預估可消化到第三季不愁,相較其他工具機同業表現耀眼。

      榮田董事長特助陳筠翎指出,該公司目前接獲的訂單量主要來自航太加工與電力能源產業,尤以印度與俄羅斯等國際市場成長幅度最大;另外台灣內銷市場也受惠政府啟動「國機國造」,有許多漢翔協力加工體系廠商積極採購新款立式車床用來加工生產航太零組件,為榮田營運締造一波新高峰。

      榮田精機董事長特助陳政鈞表示,看好未來20年間全球將有4.2萬餘架飛機總產值高達6.3兆元的龐大商機,榮田精機在2019年3月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推出新一代高精度航太等級數控立式車床,被運用於CFM LEAP渦輪發動機的生產,該型更節能的發動機將裝備在空巴A320 neo、波音737MAX與中國C919等客機上,預估榮田2019年來自航太產業的營收佔比,可望由目前約占25%再向上攀高。

      另外,榮田台北展還展出數控立式車銑中心機VL-66AM,可做到單次裝卡即完成加工工序,透過減少裝卡次數,大幅縮短製造時間,以避免定位基準轉化而導致的誤差積累;同時搭配在線檢測功能,實現製造過程關鍵數據的精度控制,以提高產品的加工精度,在展出後也受到國內外買主的好評,廣下訂單。

      已成為東台精機集團家族一員的榮田精機,創業30年來始終專注在立式車床的研發與製造,該公司歷年來所生產的各款工具機,已成功攻進全球40餘國,在國內外市場名氣響亮,而業界如遇到技術層次高、形狀特別複雜的工件,都會想到要找榮田來解決,被譽為是台灣立式車床的生產專家與經營典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