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孵物聯網生態系 研華成立加速器
      • 聯合晚報,記者葉子菁/台北報導
      • 2019/3/21 上午3:16
      • 203

      為協助新創在IoT的相關應用加速發展,研華(2395)與專注企業主題育成的StarFab Accelerator宣布,再續合作「研華x StarFab物聯網加速器」,打造創新產業物聯網生態系。

      這個加速器將由研華提供WISE-PaaS產業物聯網平台,Starfab提供營運模式、募資、財務及法務等諮詢輔導,讓新創有一個更完整、資源更豐富的IOT創新創業平台,以加速產品落地,共創SRP(Solution Ready Package)的IoT應用產品。

      研華表示,新的一年「研華x StarFab物聯網加速器」關注領域將聚焦於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環境監控與能源與人工智慧,入選團隊將獲專案資源投入,專案結束後更可加入WISE-Paas VIP將服務上架商轉,獲得研華多樣線上及線下行銷資源,並再取得1萬美元的折扣。未來的收案對象也將擴大至海外,讓全球更多好的新創團隊,可以透過「研華x StarFab物聯網加速器」,快速的深入市場取得先機。

      根據國際調研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研究顯示,2018年亞太地區物聯網支出達2900億美元,相較於2017年2600億美元,年成長率約達12%。其中製造業與貨運監控為支出最高的兩大產業,分別占總體支出18%及8%。

      研華表示,多樣化的IoT服務成為競爭優勢關鍵,舉凡工業物聯網、遠距智慧醫療、數位監控資安、車聯網、沉浸式媒體、遊戲等應用發展都受到重視。有鑑於5G龐大商機即將引爆,物聯網應用是其關鍵,B2B應用更可預見是物聯網進入5G時代的領航指標,「研華x StarFab物聯網加速器」因應各種專業技術與利基應用,研華提供之WISE-PaaS產業物聯網平台,將可加速新創的研發與服務落地,並協助新創找到新應用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