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陳俊廷 任Google大中華區總裁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9/6/18 上午5:30
      • 357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宣布,大中華區總裁一職17日起由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升任,陳俊廷因此成為Google大中華區成立13年來,第一位擔任該職的台灣人。

      陳俊廷到職後將負責Google中國的廣告銷售業務與營運,並督導台灣、香港的業務,Google也開始招聘台灣總經理繼任人選。

      Google在2006年進入中國,並成立中國分公司,首任大中華區總裁便是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在Google進入中國市場第13年之際,Google宣布,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即日起升任為Google大中華區總裁,陳俊廷是第一個出任此職務的台灣人,將負責該地區的銷售和營運,並督導台灣、香港的廣告銷售業務。

      Google大中華區前一任大中華區總裁為Scott Beaumont,已經在3月升任Google亞太區總裁。

      隨著陳俊廷17日起升任大中華區總裁,Google也宣布即將招聘台灣總經理繼任人選,內部擢升、外部遴選或從海外禮聘都是可能方向。

      Google表示,陳俊廷擔任Google台灣總經理八年,帶領台灣團隊締造出驚人的成長,並協助將Google台灣擴大為更堅強、有活力的區域據點。

      陳俊廷致力於協助台灣數位產業的發展,他並認為數位產業將是讓台灣擺脫現有發展困境的助力,在他的主導下,Google在今年4月發表「2019台灣企業跨境關鍵報告」,建議台灣旅遊業者、科技終端產品品牌、電子商務業者等,及早搶進東南亞市場,以東南亞龐大的人口紅利、健康的經濟成長率、高網路滲透率,與台灣距離近有地利便,有利台灣「走出去」,他也建議,品牌應思考如何利用雲端技術與工具,把營運變得更聰明,才是在東南亞市場生存下來的重要關鍵。

      陳俊廷在2011年進入Google之前,曾任職於蘋果台灣分公司業務協理,亦曾於英特爾公任亞太區專案行銷經理,和台灣愛立信業務經理等職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