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2019驅動創新鏈向未來論壇 5/8登場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4/19 上午5:30
      • 230

      區塊鏈應用正在跳脫虛擬幣的金融運用,進入生活中的各種環節,從旅遊觀光、資通電信、媒體娛樂等產業都可以透過區塊鏈創新應用,重新定義商業模式、顛覆未來生活。

      台灣擁有優異的新創產業和技術人才,有能力讓全球創投與市場看到台灣創業動能。

      2019年台灣正式進入區塊鏈關鍵時刻,在未來十年內,區塊鏈、人工智能與產業全面再造,如何影響政治、經濟和文化,是不容忽視的課題。

      為強化數位時代下區塊鏈的思維與策略,台灣第一鏈DEXON與工商時報共同舉辦【2019驅動創新 鏈向未來】產業論壇,本次活動將於5月8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登場。

      今年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立法委員余宛如、立法委員許毓仁、源鉑資本執行長胡一天、寬宏藝術財務長汪聖柏、OurSong共同創辦人吳柏蒼、MaiCoin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世偉、中信金控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謝鈞華、國泰金控數位暨數據發展中心協理陳俊敏、安永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總經理黃昶勳、TVBS新聞台主播路怡珍等多位國際級企業代表、業界精英、相關政要及專家,親臨現場與會分享,報名詳情請上https://2019blockchain.ctee.com.tw/

      DEXON共同創辦人暨技術長黃偉寧認為,「過去幾十年來,台灣沒有掌握到網路、軟體領域爆發性成長的契機,而區塊鏈蘊含巨大的發展潛力和商用價值,台灣擁有不輸矽谷的科技人才,我們認為這是台灣再次閃耀國際舞台、拿下產業話語權的絕佳機會。

      誠摯邀請負責企業數位轉型決策的企業領袖代表、了解虛擬貨幣交易與投資新商機的投資人、對資訊應用與發展有興趣的專業人士,參與這場年度國際級盛宴。

      透過區塊鏈創新應用成功案例分享,洞察分析企業發展的新商業模式、探討金融區塊鏈應用生態發展以及掌握虛擬貨幣交易與投資新商機。

      一同與您攜手揭開區塊鏈真相,驅動創新鏈向未來,打造世界新經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