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邑錡首季營運挑戰新高 今年營運看旺
      • 中央社,
      • 2019/2/15 下午7:48
      • 234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2月15日電)縮時攝影機廠邑錡(7402)受惠物聯網應用及智能家庭趨勢帶動,深耕多年的自有品牌OBM及ODM業績成長,1月營收見到顯著成長,董事長陳世哲看好今年成長動能強勁,首季將挑戰新高。

      邑錡在去年全年營收新台幣5.07億元,改寫歷年次高紀錄,今年1月營收新台幣5902萬元,繳出近18個月單月營收新高,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80.1%。法人估今年營收成長動能可望超過30%,獲利有機會挑戰翻倍成長。

      陳世哲表示,1月營收衝高,主要受惠創新ODM業務開拓客戶基礎與提升單一訂單金額策略有成,帶動既有主要客戶訂單穩步提升,在產品汰舊換新需求帶動下推動1月營收衝高。

      展望今年第一季,陳世哲表示,目前接單看來,3月有機會進一步挑戰106年6月創下的6320萬元歷史新高紀錄,今年第一季營運目標可望挑戰單季歷史新高,歷經多年耕耘,預期今年營運將轉趨穩定,有機會見到較顯著的成長動能。

      邑錡今天舉辦2019年春酒晚會,陳世哲回憶,為擺脫電子業產品設計普遍仿冒風險,堅持以創意、創新作自我挑戰,以期厚植品牌企業價值,選擇的是一條辛苦的道路。於2009年自創「Brinno」自有品牌,不走傳統電子代工,另行開闢全新的「縮時攝影」市場。所幸過去10年從未虧損。

      陳世哲指出,從最初的設計靈感、產品研發技術、製造瓶頸克服、到市場教育,讓消費大眾了解「縮時攝影」的新概念以及廣泛的實際應用,進而創造新市場的需求;從一台一台的產品推廣到如今布建全球60多個國家的經銷網絡,不但站穩全球縮時攝影領先地位,更靠自有品牌「Brinno」把縮時攝影產品帶到世界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這是「Brinno」從零到一的進步。

      陳世哲看好自有品牌OBM業務有望隨著物聯網應用及智能家庭趨勢明確,帶動品牌市占率逐步提升,有信心在ODM及OBM雙引擎熱轉下帶領邑錡未來營運表現挑戰高峰。(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