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萬事達卡攜手PayPal 亞太支付更便捷
      • 中央社,
      • 2017/8/15 下午2:35
      • 69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017年8月15日電)萬事達卡、PayPal擴大合作,即日起提供台灣在內的亞太區民眾可將萬事達卡新增至PayPal做為支付選項,同時,消費者也可利用萬事達卡簽帳金融卡將PayPal中的款項轉移至銀行帳戶。

      萬事達卡擴大與國際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合作,昨天連袂宣布將擴大雙方在亞太區的合作,使得亞太區消費者也能在PayPal上以萬事達卡進行支付。

      萬事達卡表示,本次合作不僅將擴大亞太區內可受理Paypal支付的商店範疇,更能夠將萬事達卡的電子錢包Masterpass與Paypal旗下Braintree行動支付處理平台的商戶進行整合,擴充商戶的支付選項。

      萬事達卡指出,本次合作讓消費者可以利用他們PayPal電子錢包中代碼化的萬事達卡,在全球超過650萬接受萬事達卡感應式支付的商戶中進行消費,而且還提供了亞太區民眾與小型企業主可將PayPal帳戶的款項移轉至萬事達卡簽帳金融卡的服務。

      也就是,台灣民眾若有PayPal帳戶,PayPal帳戶內的金額可透過萬事達卡簽帳金融卡轉帳至銀行帳戶內。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