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日立影像分析軟體 為安全把關
      • 工商時報,程鏡明
      • 2017/2/21 上午5:30
      • 177

       致力為日立推動全球物聯網業務與進入市場策略的Hitachi Insight Group,發布新影像分析軟體HVA,提升並擴大其智慧城市與公共安全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日立影像分析軟體結合了電腦影像與進階分析工具,可擷取大量的解析資料,並建立即時警示,讓城市、機場、校園、運輸機構與企業可以獲得以下優勢:

       營運與商業情報:人數計算、排隊偵測、活動分析、定向計數與進階影像等功能所提供的分析資料可幫助市政單位、企業與其他機構組織改善營運成效和客戶體驗,同時保護個人隱私,降低相關風險與責任問題。

       更聰明的運輸系統、流量與停車管理:透過車輛計算、流量分析、停車空間偵測與車牌辨識等功能,市政單位與企業可以為市民、通勤者與用戶改善車流量和停車體驗。

       更完善的公共安全:入侵偵測、遺留物偵測、臉部辨識與攝影機防竄改警示可幫助公共安全部門更有效維護生命財產安全。

       IDC智慧城市策略全球總監Ruthbea Yesner Clarke表示,希望從數位轉型獲得最大優勢的城市與企業,需要具備各種資料的解析能力。由於公民營機構遭受的攻擊與天然災害與日俱增,安全性已成為首要課題。

       雖然影像資料能大幅提升營運效率、確保安全性,並協助市政當局、執法機構和安全團隊提升執行力,影像技術的普及也引發了隱私權的顧慮。透過端對端的影像軟體堆疊,日立能幫助公民營機構更有效運用其影像資產。

       HVA提供隱私保護功能,並可搭配日立強大的解析與警示功能使用,將影像分析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沒有隱私權受侵害的顧慮,用戶就能更有效利用他們的影像資料,獲得改善營運成效與保護生命財產安全的重要情報。城市、機場、運輸系統、校園、製造與零售場所都能受惠於日立的強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