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創新革命 昕諾飛發表光通訊
      •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 2019/4/25 上午5:30
      • 196

      全球照明業界龍頭荷蘭飛利浦照明去年更名為昕諾飛,力推植物照明及太陽能LED照明,且因應物聯網趨勢,規劃2020年昕諾飛全系列LED照明產品都具連網功能,24日發表光通訊(LiFi),透過可見光發射訊號,沒有WiFi訊號仍可連網,推展給金融及重視資安等行業或政府及軍方,堪稱是物聯網世代的劃時代新革命。

      昕諾飛全球副總裁兼台灣昕諾飛總經理余泳濤指出,昕諾飛從2012年開始轉型,從傳統照明發展至LED創新應用。

      昕諾飛看好智慧家庭所創造各種想像與便利,運用創新技術引領照明市場及智慧連網照明系統發展,昕諾飛規劃,2020年全系列LED產品都具有連網功能,也持續擴大Hue個人化智慧連網照明產品線,完整布局智慧家庭市場。

      台灣昕諾飛主管指出,昕諾飛推展植物照明多年,運用不同「光配方」,提升蔬菜品質與產量,昕諾飛為日本7-ELEVEN熟食供應商Prime Delica,位於神奈川縣相模原市垂直栽種農場,提供飛利浦GreenPower LED植物照明,針對每種作物在不同生產階段提供不同的光配方。

      此外,飛利浦太陽能LED照明解決方案,可應用在戶外、室內及家中。

      台灣昕諾飛主管表示,昕諾飛這次發表LiFi採用雙向高速的無線通訊技術,透過USB接收器等可見光發射訊號,接收光源(光源內驅動器加裝乙太網路線),透過光作為傳輸介質,即使在飛航模式,沒有WiFi訊號或訊號不佳,甚至是受到無線射頻干擾設備的地方,可提供使用者穩定的資料流量及連網,LiFi可同時支援多位使用者,在單個燈具光線涵蓋範圍內,可提供15名用戶同時使用,可做為金融機構或政府機構的網路後台,堪稱是物聯網時代的新革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