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馬國電商協會:台灣要趕緊卡位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8/11/9 上午5:30
      • 344

      人口超過6億、又以年輕消費者為主的東南亞市場,已經成為國際電商兵家必爭之地。

      台灣品牌廠商及中小企業要如何爭取其商機、分得一杯羹呢?馬來西亞電商協會SITEC言明「台灣業者要趕緊卡位,晚了就來不及了!」

      據《Google及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聯合發布報告指出,東南亞的網路經濟將在2025年成長至2,000億美元(約新臺幣6兆元)。

      又根據調查機構Frost & Sullivan的報告,三年之後,即2021年時,東南亞電商市場的成交金額將突破655億美元,而2017年東南亞的電商市場交易金額也不過143億美元。

      換言之,短短三年之間,東南亞電商市場可望有4-5倍的成長力道。

      為了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掌握東南亞的電子商務商機,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華南銀行、商業發展研究院、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將於11月19及20日以「南向深耕,智慧拓銷」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邀請到韓國知名電商11 Street,其執行長張嘉洲將會分享該公司成功進軍馬來西亞的經驗;馬來西亞的開店平台EasyStore,其聯合辦創辦人Alan Kok也會以「前進東協電商的關鍵思考」為題發表演說。

      此外,在11月20日也規劃「南向深耕專家匯談會」及「跨境商機媒合會」,邀請中華徵信所總編輯劉任分析台商如何在「南向勢力大崛起,重啟黃金十年」;華南銀行副總經理石志和分享「東協佈局融資策略」及KPMG安侯建業合夥會計師林桓昇「解碼新南向商機」。

      「南向深耕,智慧拓銷」系列活動活動免費報名,報名網頁:http://www.dox.tw/sdpw/index.html,洽詢電話:(02)2308-7111分機6612~6614.。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