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施耐德電機 能源解決高手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19/9/20 上午5:30
      • 188

      在半導體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9月18日至20日在國際半導體展的高科技廠房區(南港展覽館一館4F,攤位L0500),完整展出開放式物聯網EcoStruxure解決方案。

      從軟硬體、專家團隊到資產全生命週期管理,全方位協助業者打造高效能、安全、環保的能源解決方案;這次其擴增實境工具 EcoStruxure AOA結合Field Service 機械價值最大化,除了硬體,提升設備效能及延長使用壽命更是半導體業者關注的重點,成為這次參展詢問度極高的亮點。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毛莉莉表示,EcoStruxure是施耐德電機開發的創新解決方案,搭配工業物聯網(IIoT)設備的聯網感測、分析、擴增實境等先進的數位科技應用,可針對配電、電網、樓宇、IT企業機房、機器與廠房等提供節能安全控制、自動化與資產設備管理等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施耐德電機曾與英特爾、甲骨文、三星電子等企業共同合作開發能源解決方案,並獲Intel選為策略性合作夥伴、頒予首選供應商獎,充分瞭解半導體業者在能源及廠房管理的需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