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緯育創新雲端技術 提供最佳學習服務
      • 工商時報,中小企業總會提供
      • 2018/7/21 上午5:30
      • 410

      因應數位轉型時代來臨,過去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已不敷使用,必須透過不斷學習才能與時俱進,當數位工具與雲端科技已成為一個基本載具,企業人士訓練與學校教育都開始有了新的面貌。

      當數位時代全面來臨,以雲端技術為基礎的數位學習模式,已成為教育訓練的必然趨勢。

      成立於2014年底的緯育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提供雲端平台及數位教育的培訓服務機構,緯育以創新的雲端技術傳遞知識,讓學習者將知識有效吸收運用,在不同人生階段提供最適合的數位學習服務。

      緯育集結來自數位學習、遊戲設計、影視傳播、數位行銷經營與教育培訓等產業人才,製作出高品質的數位課程。

      緯育期待透過數位學習的解決方案提供,來協助台灣企業解決數位轉型、學校畢業生降低學用落差的問題。

      從線下到線上,超過11萬人的選擇

      緯育目前旗下有三大事業體,包括服務有增能或就業需求一般大眾的TibaMe、服務企業客戶的WIXTRA、以兒童STEAM教育為主的wikidue。

      TibaMe的前身是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位於中壢的一個團隊,擁有豐富的線下資通訊培訓經驗,這2年開發的TibaMe線上學習平台,聚焦於雲端技術、行動應用、大數據、物聯網、數位金融、電子商務、職場軟技能等專業領域及協助職涯成長的重要知識技能,提供多樣化學習型態的服務。

      並與多年培訓經驗的資策會、各產學界專家、領域達人、專業社群等為合作開課夥伴,TibaMe平台分別入圍2016年華頓商學院Reimagine Education Awards、2017年英國Learning technologies Award等殊榮。

      除此之外,緯育的實體培訓更重視訓練品質,於2016年底取得TTQS訓練機構版銅牌。

      除了得獎肯定之外,平台經營至今已突破11萬人大關,平台上的課程也都持續不斷地更新,除了基本程式語言、app開發相關課程,TibaMe平台因應最新的資通訊發展趨勢,除了邀請業界知名專家來錄製課程之外,更有許多獨家的線上直播課程,像目前最夯的Deep Learning課程,就邀請尹相志老師透過直播的方式,將瞬息萬變的AI人工智慧課程進行第一手教學。

      這幾年很夯的Big data、雲端架構技術、物聯網、比特幣、遊戲製作、數位行銷以及數位工具應用等相關課程也通通都有。

      三合一顧問式服務,完整企業內訓平台

      WIXTRA提供雲平台及數位課程與專業培訓諮詢的三合一顧問式服務,以完整企業內訓平台為基礎,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雲端培訓服務。

      緯育為緯創量身打造的「緯創供應鏈培訓服務」榮獲國際指標獎項Brandon Hall Award「企業培訓鏈教育計劃-最佳創新獎」銀獎,也是該項目唯一的台灣公司。

      wikidue是緯育在2016下半年才開始的新事業體,專注於兒童STEAM教育更於2016與2017年連續2年榮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同時也榮獲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舉辦的學習科技金質獎選拔活動的卓越金質獎最高殊榮。

      緯育因應未來社會的學習潮流,積極開創新的服務領域,提供值得信賴與卓越的雲平台及數位教育服務內容,期待成為亞洲雲教育服務的領導品牌。

      緯育以育教、育學、育成,三育合一的雲學習服務,促進人才的匯集與產能再造,開啟雲端教育新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