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亞太電4G用戶 破200萬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8/10/17 上午5:30
      • 160

      亞太電信昨日宣布,4G用戶數正式突破200萬,並且在總用戶突破200萬同時,於網路門市祭出限時177元網內互打免費加行動上網吃到飽的雙飽資費,刷新國內4G雙飽資費新低價。

      不過,上網吃到飽部份,前17GB不降速,之後下載速度則調整為1Mbps,網外及市話再送30分鐘。

      亞太電信表示,2018年陸續啟動多項優化網路措施,除導入國際領先技術Magic Box所打造的專屬「魔速方塊2.0」8月陸續商轉外,大型基地台也陸續完工啟用,透過「大小站並進、質與量並重」的網路優化、基站整合及擴容,全面提升室內及戶外收訊品質。

      亞太電信截至上半年營收72.9億元,營業毛利8.42億元,稅後淨利-12.3億元,每股稅後淨損0.28元。

      去年亞太電信全年每股稅後淨損0.93元,隨著用戶增加,今年上半年的獲利表現已大幅改善。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日前表示,預期總用戶數達到200~250萬規模時,該公司可以達到損益兩平,不過呂芳銘也強調,變數就在資費太過競爭,拖累了ARPU貢獻。

      亞太電信累積總用戶超過200萬後,除繼續擴大4G用戶成長外,也要從深耕物聯網、智慧工業、智慧生活應用等加值應用服務增加營收來源,新的營運目標就是全力拚獲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