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商店街攜7-11 玩虛實整合
      • 工商時報,劉季清/台北報導
      • 2018/4/27 上午5:30
      • 601

      商店街(4965)繼超商取貨突破1,100萬次後,又再推出創新服務,跨入O2O領域。

      商店街個人賣場與統一旗下7-ELEVEN攜手合作,透過系統串接新增「我的兌獎專區」功能。

      個人賣場營運長黃淑琳表示,這次是雙方透過系統串接的首次攜手合作,也是個人賣場首度跨入虛實整合領域。

      商店街個人賣場為衝刺市占率,從去年起推出免運費補貼以及一系列行銷活動,創造空前好成績:三月份超商取件突破1,100萬件次,2018年第一季全站成交金額(GMV)達120億,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商店街與7-ELEVEN合作,個人賣場用戶可至全台7-ELEVEN的五千逾家門市,出示APP中的條碼直接進行兌換。

      黃淑琳表示,個人賣場平台上,目前多數使用者都是使用超商取貨的族群為主。

      這次新上線的兌獎功能選擇與7-ELEVEN,主要是順應消費者對於超取的高黏著度,同時也希望透過全新功能上線,讓用戶也能體驗到個人賣場的個人化服務。

      黃淑琳表示,接下來商店街個人賣場將會陸續增加不同類別的禮贈品合作單位,讓商店街的消費者能享受到更多元且快速便利的兌獎服務,以提高消費者黏著度。

      商店街去年狂打補貼戰,導致2017年稅後虧損10.62億元、每股淨損擴大至43.25元,創下掛牌以來最大虧損幅度。

      不過,商店街透過積極搶市,已站穩台灣行動電商市場,今年第一季全站成交金額(GMV)創新高達120億元。

      近期商店街則是積極調整策略,將原本「不限金額免運費」調整為「消費99元超取免運」;現在再與統一超商聯手,要將超商取貨綜效發揮到最大。

      商店街去年行銷費用達11億元,總經理蘇芸表示,商今年將會持續投資,預計整體行銷費用將與去年持平。

      此外,今年商店街將會陸續取消運費補貼,但會將資源放在其他行銷計畫上。

      除了持續擴大市占率以外,商店街今年也將啟動增資,期望能於2019年轉虧為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