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NuEIP雲端人資系統 管理有效率
      • 工商時報,文/郭靜芝
      • 2019/2/19 上午5:30
      • 154

      「NuEIP雲端人資系統」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日前結合LINE、WeChat等應用服務,無須再下載任何APP,上下班打卡只需直接打開LINE、WeChat,三秒鐘輕鬆打卡完畢,也將系統功能整合於LINE、WeChat上,大幅提升所有使用者的便利性與效率,不論任何年齡層,都能輕易的上手,更與GSuite整合,並和Google Calendar、Google聯絡人等功能串接,為企業打造全新型態的人資管理。

      人易科技開發的NuEIP雲端人資系統自上市以來,以成為企業和員工之間的橋樑為目標,帶給企業一個全新型態的人資管理,協助企業提升人員自我管能力、且更重視人才的價值,為企業打好根基,免去不必要的資源消耗。

      總經理曹忠勇表示,人易科技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持續創新、整合更符合使用者體驗的系統,讓各企業不再為了人資管理的問題而煩惱,成為管理者、人資和員工間的重要橋梁,減少行政作業的時間,專注價值核心事業。

      曹忠勇說,未來團隊也會持續與各行各業溝通,精進各產業的需求,讓企業邁向「管理雲端化,雲端智慧化」進而將企業管理效率最大化,我們共同期待。

      人易科技網址:https://www.nueip.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