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投資美國 鄧振中帶60企業赴會
      • 工商時報,彭媁琳/台北報導
      • 2018/6/20 上午5:30
      • 75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將於本月20日至22日在美國華盛頓D.C.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將率領台灣60家來自不同產業的代表,共120人與會,展現台美之間緊密的商務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昨(19)日宣布,「SelectUSA選擇美國」將於6月20日至22日,在美國華盛頓D.C.登場,本次活動由美國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主持,是促進赴美投資最高規格的活動,也是全球企業與美國各地經濟發展組織搭起貿易投資聯繫的橋梁。

      AIT轉述羅斯的談話指出,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可以讓全球企業了解,川普政府推動稅制改革、法規鬆綁,以及其他各項經濟政策,讓美國投資環境比以往更具吸引力。

      與會者將從政府和產業領袖談話中,了解美國基礎建設、能源、先進製造、商業太空等領域的商機。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網站指出,美國有6大招商優勢,包括:全球最大市場、新創環境、易於創業、優質勞動力、豐富資源、資金豐沛等。

      AIT昨日宣布,將由鄧振中率領台灣工商界領袖與會,本次台灣代表團陣容龐大,共有60家業者、120名代表,涵蓋石油化工、鋼鐵、資通訊、生物科技、銀行、機械、航太、連鎖加盟等。

      過去4屆投資美國高峰會中,與會者宣布了930億美元投資項目,可望創造14萬個工作機會。

      去年蔡政府派出國策顧問何美玥,率領財經領袖團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今年改由鄧振中領軍,陣容也更加龐大,可能成為第一大代表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