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9家新創團隊 搶進新創年會前百大
      •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 2018/6/20 上午5:30
      • 120

      由新加坡主辦的「Echelon新創年會」,預計本月28日登場,其中「TOP100 pitch」競賽,堪稱是亞太區最具規模的新創大賽,每年提供100個新創團隊名額,入圍業者有機會獲得國際媒體曝光、業務合作、市場開拓及投資機會。

      台灣今年共有9家新創團隊搶進前百大,成功拿到國際募資門票。

      台灣入圍「Echelon TOP100」的9家新創團隊,包括電子商務「芙彤園」、「塔圖科技」;物流和供應鏈「Tea Folks台灣茶葉交易平台」;硬體、物聯網、AI機器人「H.E.R.O全球地震速報系統」與「LEAPSY宇博先進」;金融科技與區塊鏈「DR.PAY醫捷付」;旅行和生活型態「Hitofun 共享經濟一口價」與「Travelskope」;平台和市場「文巢創意」。

      新加坡長期關注新創的媒體「e27」,往年都會舉辦Echelon創業年會,其中重點之一就是透過 「Top100 pitch」競賽,媒合亞洲團隊和投資人。

      過去3屆,已涵蓋30個多個國家與地區參賽、選出300家TOP100新創團隊、吸引超過600名投資人參與,總計募得1.24億美元的資金。

      今年的TOP100入選業者來自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印度、中國等20個亞太地區。

      入選團隊將獲得前往新加坡參與「Echelon TOP100」實體活動的名額,獲得國際媒體曝光、業務合作、市場開拓及投資機會。

      其中,入圍「TOP100」的天然農創產業芙彤園,成立於2016年,創辦人詹茹惠曾深受「經皮毒」危害,一連生下二個早產兒,並切除子宮、膽囊。

      這段經歷讓她重視與身體接觸的各種用品,因此自創天然農法種植、無化學添加的洗沐用品品牌芙彤園,不僅從海外紅回台灣,更是台灣洗沐用品首家進駐「全家」的社會企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