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陸需求回溫 巨路獲利衝高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8/10/18 上午3:16
      • 335

      半導體通路商巨路(6192)今年受到主要營運項目程控及電子材料均較去年成長,今年營運呈現季季走高,尤其中國市場在工業方面的投資回溫,更讓今年巨路在程控市場的營運明顯加溫,第3季營收衝上近二年單季新高,市場法人也樂觀預期該公司第3季獲利有望持續攀升。

      巨路今年第2季營收13.56億元,第3季在二項主要營運項目,包括電子材料及程控部門均出現營運加溫之下,單季營收衝上15.14億元,也是2015年第3季以來的近二年單季營收新高。

      巨路是程控製造一線大廠Emerson在台灣、中國東北及華北地區的代理商,程控產品除代理外,該公司也有自行研發的中低階程控產品。產品營收結構為程控工程相關約占70%、電子通信材料30%;產品應用產業別包括石化業約45%、半導體20%、電力20%、其他則為生技、水泥、造紙等產業。

      展望後市,受惠中國工業投資回溫,巨路第2季接單金額達約13億元、優於去年同期,接單表現持續復甦,由於毛利率近年來已維持平穩,因此,市場法人也看好巨路第3季獲利可望有成長表現。

      整體來看,巨路今年下半年獲利可望優於上半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