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姿妙赴陸行銷 創6億商機
      • 中國時報,李忠一/宜蘭報導
      • 2019/4/24 上午5:30
      • 169

      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帶領觀光產業、農漁業、商業會等業者共同組團,赴陸行銷觀光及農漁產品,總共簽署15份合作意向書,23日她報告此行的成果,估計這場城市交流與觀光推介會,每年可為宜蘭吸引2萬人以上陸客人潮,創造6億元以上商機。

      城市交流帶動觀光

      林姿妙是在4月16日至20日與花蓮縣、台東縣政府,率業者共同組團前往南京、常州、上海行銷,林姿妙盼此行能將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透過推介會吸引大陸旅客到宜蘭旅遊,進而帶動宜蘭觀光產業。

      縣府工商旅遊處長李岳儒表示,15份合作意向書有9項是觀光旅遊、6項是農漁產業,22日晚間已有大陸華東地區5家旅行社到宜蘭踩線,縣府後續會與花蓮、台東合作,規畫旅遊套裝行程,未來也會有第二波踩線團赴宜花東,農業方面陸方已預訂1500棵柚子樹,創造3750萬元產值。

      年吸2萬陸客人潮

      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表示,赴陸過程中,就已有旅行社規畫出到宜蘭的行程,縣府團隊在過程中從早忙到晚,每天行程滿滿,「我們準備好了,也希望縣長帶領我們拚觀光!」

      林姿妙在縣府報告此行的成果,她說,5天4夜行程中,不但達到預期的成果,還有意外的收穫,透過合作協定可為宜蘭帶來6億元農漁特產品產值,每年至少吸引2萬人留宿宜蘭的陸客觀光人潮。

      林姿妙舉例說,常州市有20家連鎖量販店門市,要設置「宜蘭嚴選」專區,專區主打宜蘭的農漁特產品;在大陸發展的影星林瑞陽,除了擔任觀光大使外,也願意返回宜蘭參加宣傳童玩節等相關活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