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耶誕城華為風波 朱:合法就歡迎
      • 聯合晚報,記者祁容玉/新北報導
      • 2018/12/11 上午3:16
      • 138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昨在臉書上質疑新北市府舉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連續3年接受中資品牌「華為」贊助,批評「已不是荒謬二字可以形容」,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應說,民進黨真的要走出所謂的恐共,也不要對兩岸間的問題永遠逢中必反,中國的品牌或企業,只要合法在台灣經營、銷售,任何的合作都歡迎。

      朱立倫也指出,前一段時間市府舉辦電商活動,除了跟亞馬遜、也跟阿里巴巴合作,民進黨是不是也要反對一下?今天滿街都是華為、OPPO、滿街都是大陸品牌手機,政府是不是要禁止在台灣銷售?

      朱立倫說,只要是承辦活動的廠商去招來的任何贊助、願意支持活動的,只要合法,市府都歡迎。媒體追問他贊助金額,他說,贊助由承辦廠商負責,細節他不清楚,但他覺得只要符合相關法令,活動結束後帳目都清楚公開,就是非常好的事情。

      朱立倫還說,今天不管中華電信、台北市政府、或中央單位辦的活動也好,都很普遍地跟所謂大陸企業都有合作,只要是合法在台灣銷售的,合法在台灣經營的,不管是來自大陸、美國、或來自各國的企業或品牌,只要支持公益活動或支持政府舉辦、民眾可以參與的活動都是好事。

      至於國安會今天也提醒新北市府注意華為贊助一事,朱立倫則說,國安會就乾脆禁止這些商品在台灣販售不是比較快一點嗎?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