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商重鎮昆山市 一把手換人
      • 中央社,
      • 2018/1/15 下午10:39
      • 203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2018年1月15日電)中共官方今天宣布,「因工作需要」,原任中共昆山市委員會書記姚林榮將任蘇州市委相關職務,但未說明何職。現任昆山市委副書記、市長杜小剛則「主持昆山市全面工作」。

      昆山日報微信公眾號「第一昆山」公布消息,昆山市領導幹部會議今天下午召開,中共蘇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陸新宣布江蘇省委、蘇州市委對昆山市委主要領導的調整決定。

      中共江蘇省委決定免去姚林榮昆山市委書記、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職務。蘇州市委決定免去姚林榮昆山市委常委、委員,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職務。「明確由昆山市委副書記、市長杜小剛同志主持昆山市全面工作」。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周乃翔在會上表示,這次昆山市委主要領導的調整,是「省委、蘇州市委從全局工作的需要出發,通盤考慮、慎重研究而作出的決定」。

      周乃翔在會上稱呼姚林榮及杜小剛為「同志」,並說「因工作需要,姚林榮同志到蘇州市委工作,相信姚林榮同志一定會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昆山的工作和發展,並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更大的貢獻」。

      但報導並未說明姚林榮將任何職。姚林榮目前仍是中共蘇州市委常委。

      報導說,姚林榮及杜小剛在會上都就上述人事決定表達「完全、衷心擁護」、「堅決服從」。

      姚林榮2016年6月底以蘇州市副市長職位兼任中共昆山市委書記、昆山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