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日月光巴西設廠?最新聲明證實
      • 中央社,
      • 2017/3/23 上午11:28
      • 40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高雄2017年3月23日電)日月光(2311)表示,有關媒體報導在巴西設半導體廠事宜,各方將對相關內容及公司具體投資金額等進行討論,並擬在達成共識後簽署正式合約,將依法辦理相關公告。

      日月光上午最新聲明表示,有關媒體報導日月光與美國高通(Qualcomm)及巴西政府等,於今年3月8日簽署不具法律約束力的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在巴西當地設立半導體廠一事,各方將對相關內容及公司具體投資金額等事宜進行討論,並擬在達成共識後簽署正式合約,公司將依法辦理相關公告。

      台灣英文新聞(Taiwan News)報導,晶片大廠高通與日月光和巴西國家銀行,近期簽訂合資協定,要在巴西開發5G和物聯網(IoT)產品。

      報導指出,高通與日月光在3月8日已經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投資2億美元在巴西聖保羅(São Paulo)設立半導體廠,主要生產智慧型手機用4G和5G晶片,可望為當地創造1200個工作機會。

      工商時報報導,相關人士指出,日月光及高通合資的巴西廠,將會主攻高階的手機晶片封測、手機及物聯網的系統級封裝(SiP)等領域,若一切順利進行,預估2018年可開始營運。

      根據日月光官網,除了台灣之外,日月光集團在中國大陸山東威海、上海、蘇州、昆山、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北加州等地設有製造據點和服務據點。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