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劉德音接掌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 宣示4重點工作
      • 中央社,
      • 2019/3/22 下午3:57
      • 270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9年3月22日電)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今天改選理監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當選新任理事長。劉德音表示,未來將加強包括智財權保護的效率、培養科技人才等4項重點工作。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每2年改選理監事與理事長,台積電總裁暨副董事長魏哲家為現任理事長,今天理監事及理事長改選,改由劉德音角逐,並順利當選新任理事長,將於23日正式上任。

      劉德音說,這屆會改由他角逐半導體產業協會理事長,是因為他的工作對外比較多,這是經與魏哲家討論後,兩人共同的決定。

      劉德音表示,接任協會理事長後,未來將與學校及產業共同多培養科技人才,這是非常重要的;還要加強台灣半導體的商業機密與智慧財產保護的效率,這是台灣半導體的商標、命脈,要讓全世界信任。

      綠色製造與綠色供應鏈是全世界的趨勢,劉德音說,台灣半導體未來也要繼續發展綠色製造及綠色供應鏈。

      劉德音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過去在各屆理事長帶領下,非常有組織、有效率,未來將繼續提升會員公司之間交流,加快半導體提升速度,讓台灣半導體更有競爭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