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G 衝刺精密雷射加工極限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10/16 上午5:30
      • 191

      IPG Photonics公司,作為光纖雷射世界領導品牌,於光纖雷射領域開創了無比的成功,徹底改變了雷射加工與工業生產的技術,而光纖雷射革命性的發展,也影響了許多加工機械的設計與開發,為全世界重新定義了雷射加工。

      IPG憑藉多年在光纖雷射領域的深厚研發能力,已準備再一次提升精密雷射加工的極限。

      過去二十年,IR(Infrared)光纖雷射已在材料加工領域取代許多傳統CO2雷射與YAG雷射,成為當今工業主流。

      IPG光纖雷射具有加工精準、輸出穩定、省電、壽命長、無耗材、成本低、體積小、光學整合容易等諸多優勢,解決了諸多客戶在材料加工上的問題,並帶來更大的加工效益與商業價值,同時使雷射加工成為更多廠商可迅速採用且具成本優勢的技術。

      新世代的高功率IR光纖雷射,更推出AMB光斑模態可調系列,利用可調整的光斑模態,大幅提升雷射焊接品質,提升加工速度與減低二次加工的機會,使廠商有更多加工成本優勢。

      在IPG光纖雷射技術持續進步之下,新世代的UV(Ultraviolet)光纖雷射與超快(Ultrafast)雷射已陸續問世,且在各種半導體與面板製程中取得可重複驗證的優異成果。

      目前IPG推出的UV雷射波長以355nm為主,可在QCW模式下輸出,在LLO、LTPS、LDI製程都有良好表現。

      而在超快雷射方面,IPG已實現數ps至數百fs的超短脈衝,在OLED FMM、PI膜加工製程均有顯著提升。

      其他在各種玻璃、CFRP、晶圓、陶瓷、藍寶石基板、ITO等材質,也都有相當良好的超精密加工品質。

      挾著更優異的加工效果,IPG UV/超快光纖雷射一樣保留了IR光纖雷射的優勢,諸如光電效率高、體積小、光學整合容易、啟動與預熱時間極短、成本更低等,為客戶解決了許多使用準分子等雷射的問題。

      在接下來的十年,IPG公司已準備延伸市場熟知的IR光纖雷射,繼續將加工領域擴展至UV以及超快光纖雷射,繼續推升精密雷射加工之極限!洽詢電話:(02)2793-3582(ctseng@ipgphotonics.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