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英特爾推5G新無線電數據機
      • 工商時報,涂志豪/新加坡報導
      • 2017/11/18 上午5:30
      • 428

      為加速5G佈建,英特爾昨日發表無線產品重要進展,包括推出英特爾首款5G新無線電技術(5G NR)多模數據機Intel XMM 8000系列,以及英特爾最新LTE數據機Intel XMM 7660。

      基於先期的5G晶片產品,英特爾同時宣布已完成一次端到端(end-to-end)完整的5G通話,是Intel 5G數據機發展的一大里程碑。

      此外,英特爾今年初發表的Intel XMM 7560數據機已達到Gb級傳輸速率。

      英特爾副總裁暨通訊裝置事業群總經理Cormac Conroy表示,英特爾致力發展領先業界的5G多模數據機技術,以確保邁向5G時代的轉型過程順利無阻。

      英特爾對於打造完整的數據機技術與產品系列的投入,將是實現無縫5G連網願景的關鍵。

      5G在連網裝置之外,更需要一個雲端架構完善的虛擬5G網絡。

      而英特爾正具備串連網路、雲端、終端,建構效能強大之端到端5G解決方案的優勢。

      英特爾資深副總裁暨網路平台事業群總經理Sandra Rivera指出,今日的無線網路資料傳輸就如同在單線道高速公路上開車,但未來的無線網路資料傳輸,將好比一條寬闊的多線道超級高速公路,資料將會在5G網路中以飛快速度進行傳輸;英特爾的產品藍圖展現了該公司正在以Gb級的速度,幫助業界打造超級高速公路,並受惠於5G帶來的高速、巨大資料傳輸量以及低延遲。

      英特爾最新無線產品規劃中,包括5G多模數據機Intel XMM 8000系列,可於sub-6千兆赫(sub-6 GHz)及毫米波頻段運行,將多種裝置連接至5G網路,包括PC、手機、固定無線用戶端設備、甚至車輛等。

      英特爾首款5G數據機Intel XMM 8060能夠提供多模支援,包括完整5G非獨立與獨立新無線電、多種2G及3G網路,及4G既有模式。

      Intel XMM 8060預計於2019年中搭配客戶端裝置出貨,預期在2020年廣泛布建5G網路前,加速5G裝置的佈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