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半導體業拚智慧製造 微軟挺
      •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 2019/9/23 上午5:30
      • 349

      台灣微軟針對高速雲端運算、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及資安防護等三大客戶需求,提出含括Azure Sentinel、Azure Sphere到客製化晶片的最新半導體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持續致力推升台灣半導體產業升級未來工廠,以智慧製造開創新商機。

      微軟自9月以來陸續在台發布多項進展,除推廣Azure Sentinel正式在台上線、為台企業客戶提供高強度資安解決方案,並與台達電啟動三項戰略合作,透過微軟雲服務和AI人工智慧技術,助其加速布局全球腳步外,近日在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中,端出基於Azure雲端運算平台的最新半導體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透過長期與台灣及全球半導體產業客戶的緊密合作,微軟針對客戶製造產業現場痛點,進一步整合其既有軟硬體資源,於近期開發以硬體安全為首要考量的物聯網平台Azure Sphere,能針對物聯網情境提供最佳化作業系統與高彈性、高防禦力的線上服務。

      去年起,微軟即攜手IC設計廠聯發科推出專用於安全聯網的微控制器單元(MCU)MT3620,共同打造Microsoft Azure、地端和第三方雲端服務間的混合式端對端防禦鐵牆,無縫構建安全的物聯網生態系,作為半導體廠商的資安後盾。

      推出首顆5G系統單晶片(SoC)的聯發科,近日在多家外資看好其後續5G SoC出貨進程及後續5G晶片商機下,先後調高其目標價及毛利率、獲利估值。

      其今年以來累計營收表現亦持穩以較去年同期個位數增長幅度、站穩同期次高紀錄。

      此外,Azure Sphere近期亦於各垂直產業進行落地應用,微軟並與記憶體模組廠宜鼎推出內建Azure Sphere的高安全度雲端管理InnoAGE SSD,成為全球首個專為人工智慧物聯網架構設計的SSD。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