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藍芽耳機助陣 弘憶營運熱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8/8/15 上午3:16
      • 156

      亞太地區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解決方案廠商弘憶國際(3312),受惠運營商市場、3C、工業電子、物聯網相關產品應用出貨暢望帶動銷售成長等因素影響下,今年上半年業績表現成長,每股純益0.75元。

      該公司表示,看好在中國的汽車市場及全球無線網通產品出貨成長,將對今年營運具明顯貢獻。

      弘憶國際今年第2季營業收入達21.85億元,稅後純益為4,164萬元,較第1季稅後純益3,703萬元,季成長逾28.6%,第2季單季EPS為0.38元,今年第1季EPS約0.37元,第2季獲利在淡季效應下,仍較上季微幅成長。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後純益為7,867萬元,EPS為0.75元,優於去年同期虧損表現。

      展望今年下半年,營收成長分別在運營商標案市場,主流藍芽音頻產品、物聯網、通訊網路、車聯網、電腦周邊相關運用推出解決方案,都將推升今年下半年弘憶國際的出貨成長。

      其中,在無線網卡部分,主要市場產品主流規格由11n轉為11ac,由於目前無線網卡仍是弘憶國際的重要出貨產品,今年第3季在旺季效應帶動下,可望成為今年下半年業績重要的成長動能。

      另外,在新產品部分,該公司表示,在無線藍芽耳機的晶片已布局長達二年之久,由於過去市場銷售的藍芽耳機,二耳之間仍以有線連接,並非真正的無線,而該公司今年4月開始推出的完全無線的藍芽耳機晶片,目前在大中華市場的出貨情況快速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