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M31鎖定高階製程 法人:EPS挑戰9元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9/2/21 上午3:16
      • 142

      矽智財(IP)廠M31円星科技(6643)去年營運成長,該公司今年鎖定高階製程相關產品研發,主要鎖定加強開發16奈米及7奈米的相關產品,將成為今、明年的業績推升動能,市場法人看好該公司今年成長具雙位數實力。

      M31是國內少數純矽智財授權公司,目前產品為基礎元件IP及高速介面IP,可廣泛的應用於行動裝置、儲存裝置、汽車電子、穿戴式裝置、AI及IoT等領域,未來將全力搶攻AIoE及車用市場。該公司去年前三季每股純益5.99元。

      面對產業競爭加劇,該公司也從成熟製程上繼續優化,隨著製程技術不斷演進,近年來也投入16奈米、12奈米及7奈米等製程IP開發,同時憑藉著獨特低功耗技術,在基礎元件IP及高速介面IP上開發出不同應用領域的IP,大幅拓展技術深度與廣度,使客戶得以藉此快速開發產品並拉大與競爭者的距離。

      對於今年營運展望,市場法人預期,M31去年獲利可望同創歷史新高,每股純益有機會挑戰9元水準,而該公司去年接獲韓國三星訂單,今年在三星訂單開始挹注下,該公司今年業績有機會持續向上攀升。

      在相對市場同業,M31的營運優勢在於研發團隊具備核心低功耗關鍵技術,可快速提供高效能、低功耗及小面積IP,同時提供整合到量產的技術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