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anon推智慧商務新提案
      • 工商時報,黃志偉
      • 2017/10/20 上午5:30
      • 318

      商場環境變化迅速,企業要有競爭力,除了如何降低企業成本及提升工作效率外,更要對日益增加的文件與檔案,以及網路和管理安全上疑慮等加以因應,為協助企業有效解決這些問題,Canon日前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推出「智慧商務新提案」,結合各項技術及軟硬體整合,展示更貼近企業營運與管理流程所需的6大解決方案,讓企業在智慧商務新潮流下更具戰力。

      此次展示的6大解決方案,包含:企業文件管理、文件資訊安全、行動與雲端、中小企業應用、網路影像監控、產業輸出應用等解決方案。

      針對不同產業的企業主及採購,展示Canon各項最佳解決方案,現場並有專業技術人員提供諮詢。

      而在6大提案中,Canon對於解決方案都有進一步強化或全面化,其中像是企業文件管理,Canon提供的Therefore文件管理系統更具全面性,不僅文件管理更安全,也優化流程;中小企業應用上,Canon全新第三代imageRUNNER ADVANCE智慧商用複合機推出多款新機,也新增多項智慧商務功能,可有效控管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產業輸出應用上,提供高精確度及高耐用產業大圖輸出機種,提供多種列印材料影像輸出,還有專業印字機,可在PVC、熱收縮管上作快速及高品質印刷,提供企業耐久、高生產輸出工具。

      此外,另三項方案更是針對目前企業相當重視的潮流像行動雲端、資安防護及影像分析等提出先進的智慧方案。

      像行動與雲端管理方面,整合雲端管理,提供雲端版漫遊感應取件,大幅降低整體導入建置人力及成本,並透過行動列印及本機的WiFi功能,提高各部門生產力及便利性;文件資訊安全方面,除了智慧商用複合機系列皆搭載加密晶片外,搭配Canon iWSAM影像備份與Output Audit輸出稽核方案,讓企業完全掌握關鍵資料的不明流出,令洩密者無所遁形;至於Canon的網路監控系統與影像分析方案,更可協助企業進行人流掌控與性別、年齡層等人類特徵分析,並透過即時監控系統,做到商場或工廠等滴水不漏的安全防護,並符合耐高低溫、耐衝擊、IP66防潑水等特殊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