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工業局率傳產業者 觀摩恆怡能源
      • 工商時報,蔡淑芬
      • 2017/11/24 上午5:30
      • 285

      經濟部工業局副組長吳振華昨(23)日帶領50多位傳產業者代表,前往引進德國先進廢熱能回收系統的恆怡能源科技觀摩交流,在恆怡能源科技公司大方分享下,與參訪業者熱烈交流,讓與會傳產業者充分學習到從看見綠色科技與節能減碳的商機,連結自身技術轉化為新商業模式的成功經驗。

      吳振華指出,經濟部推動知識學習,安排觀摩恆怡能源目的即希望透過分享、彼此互相交流,讓參訪企業進而升級轉型。

      恆怡能源董事長姚正信表示,恆怡之所以能夠取得德商廢熱能回收大廠KUTTNER的技術合作,歸功於當年經濟部的推動,時任經濟部部長何美玥希望KUTTNER可以深耕台灣,在歷經八年的洽談與建廠後,目前恆怡已是KUTTNER在亞洲最大的廢能回收系統之關鍵零件「熱管」及配件的製造商,未來也朝全球最大邁進。

      恆怡能源執行總監苗曦瑞指出,KUTTNER至今在全球已有57座安裝實績,節省640MW,節省發電量足以媲美一座發電廠。

      台灣也已有13座安裝實績可回收了161MW,若以台灣一處電廠發電500MW計算,可以省下1/3的發電量,可解決我國發電不足的困境。

      恆怡廢能回收系統對電廠、石化廠、煉鋼等高耗能產業將能解決能源危機問題。

      目前恆怡擁有全世界效能最高,過去使用在太空站與戰鬥機散熱系統上的「熱管式」廢熱回收系統,具有導熱速度快,熱回收效率高的優勢,使其成為廢熱回收系統工程之領導廠商。

      工業局舉辦本次觀摩活動,目的是為讓傳產業者進行標竿學習,加速升級轉型腳步,觀摩在恆怡高階主管充分解說下,讓參與業者除了解恆怡在環保循環經濟的最新技術外,更學習如何運用創新思維進行產品開發,進而打造新商業營收模式的成功經驗與歷程,會中參與業者與恆怡能源科技進行熱烈意見交流,活動圓滿成功。

      (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