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感應支付消費 超越信用卡
      • 聯合晚報,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 2018/10/21 上午3:16
      • 139

      根據支付科技公司「Worldpay」,英國消費者如今在店家結帳時,採用感應式支付比率高於密碼刷卡(chip and pin)交易。

      Worldpay經手大零售商和小企業的交易,該公司表示這是首次「碰了就走」(tap and go)感應式支付超越密碼刷卡,轉捩點發生在6月,當月店內51%的交易為感應式支付,7月增加到52%。

      根據Worldpay的數據分析,2017年6月到今年6月期間,商店內的非接觸式支付跳躍性成長約30%。

      近年感應式支付的熱門度攀升,而且允許的消費額度提高、使用感應式支付的場所快速增加。目前單筆感應式卡片交易支付的上限額度為30英鎊(約台幣1242元)。

      Worldpay表示,時尚零售業者從密碼刷卡到感應式支付的轉變尤其大;賭場和百貨公司的行動感應支付也大幅增加。

      該公司表示,全英國而言,民眾利用卡片和手機進行感應式支付的情況都大幅攀升,北愛爾蘭的增加比率特別多。

      Worldpay執行副總裁紐頓(Steve Newton)表示:「感應式支付增加是更大局勢下的一部份,這不僅是感應交易,還很方便,可以減少消費經驗中惹惱消費者的環節,像是大排長龍等候結帳。」

      Worldpay每年處理全球146個國家逾400億英鎊的交易。

      根據英國零售商協會數據,感應式或密碼刷卡的卡片支付在2017年首次超越現金交易,並占英國總零售交易的一半以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