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鼎基再升級 搶攻全球熱熔膠市場
      • 工商時報,彭暄貽/台北報導
      • 2018/10/17 上午5:30
      • 145

      開拓多元高值應用領域,鼎基先進(6585)於2018年TITAS台北紡織展,將既有Provecta Hot Melt系列產品再升級,推出不含溶劑、符合REACH法規並具有優異的彈性的TPU熱熔膠膜,力圖搶進全球貼合纖維布料、PU合成皮及真皮等材質廠的商機。

      據美國市調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分析報告指出,全球熱熔膠(HMA)市場預計到2022年有機會達到94.6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6.5%。

      面對廣大的熱熔膠市場,鼎基也順應市場強勢推出Provecta Hot Melt系列,積極搶占全球熱熔膠市場占有率。

      鼎基副總林庚賢表示,Provecta Hot Melt系列具有高延展性、耐水解、高回彈性、恢復性佳甚至耐黃變等優勢,能依照客戶需求提供最佳的產品做貼合。

      TPU熱熔膠膜應用從戶外用品市場延伸至紡織市場,是為取代成衣車縫工序的關鍵產品,透過柔軟而彈性佳的TPU熱熔膠膜,省去車縫線在肌膚上所造成的不適,也讓設計師在設計上更加靈活,讓服飾更輕、時尚且耐用。

      此外,熱熔膠膜加工便利且在織品的運用範圍廣,如功能性專業服飾可藉由貼合提升防水性能,應用在鞋襪類,達到更輕更牢固效果。

      近年來無痕、無車縫的貼身衣物及運動服飾備受廣大女性喜愛,背後取代傳統車縫就是熱熔膠膜黏合,而Provecta Hot Melt系列提供出色的彈性和恢復性,且黏合織物時,仍可保持透氣性,讓運動更自在、更舒適。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