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臻鼎-KY Q4營運樂觀
      • 工商時報,龍益雲/桃園報導
      • 2017/10/20 上午5:30
      • 214

      儘管蘋果iPhone 8、8 Plus銷售雜音不斷,臻鼎-KY(4958)在9月、第3季營收同創歷史新高下,董事長沈慶芳仍看好第4季續升溫,即使明年首季傳統淡季,也將創造歷年最好的第1季。

      沈慶芳昨日主持專門為轉投資大陸子公司廣東省深圳鵬鼎控股擬在深圳A股上市召開股東臨時會,會後他對臻鼎-KY營運充滿信心,除今、明兩年營收續成長,尤其鵬鼎先前釋股取得資金,將用在投資大陸河北省秦皇島廠、江蘇省淮安廠,擴充後年起的營收力道。

      儘管市場對蘋果iPhone 8、8 Plus銷售成績頗有意見,沈慶芳雖不予置評,但強調對臻鼎-KY信心十足,第4季營收一定會成長,今年也重新恢復成長力道,市場解讀全年將首次突破1,000億元大關,更是台灣印刷電路板(PCB)產業首見。

      臻鼎-KY除軟性印刷電路板(FPC)下半年爆發,新iPhone主板類載板也放量,還有布局汽車、物聯網(IoT)、工業4.0相關應用都升溫,下半年營收比上半年大幅成長,挹注全年營收將超越前年歷史新高,獲利篤定優於去年。

      臻鼎-KY先前公布9月營收129.09億元,比8月及去年9月各增加23.21%、44.61%;前9月營收647.07億元,年增22.49%,其中第3季314.51億元,較前一季及去年同期各增加99.66%、43.58%。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