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義大利柯馬E.DO教學機器人 驚豔教育界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19/2/18 上午5:30
      • 172

      全球唯一適合9~16歲學習操作,以至大學研究所程式編輯的「E.DO教學型機器人」,發表一年後深受教育界矚目!

      相較於兒童版簡易型的樂高機器人,無法與工業界銜接;而「E.DO教學機器人」能從小到大模組化學習,甚至輔導工業4.0機器人認證工程師的培育,一貫化的教學模式,讓各界刮目相看。

      「E.DO教學型機器人」在台灣的義大利柯馬機器人總代理商-鐠羅機械董事長李世明表示,產官學界都在培養工業4.0環境,更應該從基礎教育開始,提早發掘興趣志向,培育出更多AOI智慧製造產業的人才庫。

      李世明透露,適合各年齡層或至就業的「E.DO教學機器人」,目前台中僑光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暨研究所,率先採購E.DO教學型機器人,機械相關科技大學以上,可以針對工業產線進行自動化升級實作思考,寫出複雜的程式,接軌工業4.0的產業現況思考,並且回到柯馬機器人中心參與智慧實作。

      針對9~16歲學生,E.DO可用平板操作機器人,圖像式編程容易上手,緊急安全鈕安全性極高,中小學可訓練深度思考、空間概念,啟發孩子對機器人的興趣;同時搭載樹莓派主機板,高中至大學可以學寫程式,並帶領學生程式編寫練習。

      市售教學機器人動輒70萬~100萬元,「e.Do教學機器人」30萬元即可入手,不僅在歐洲熱賣,取得歐洲照護機器人證照,台灣上市一年,小學至知名大學詢問度極高。

      2018年9月「e.Do教學機器人」曾經上過中國央視《機智過人》的節目,代表義大利柯馬機器人現場操縱「權利法杖」嘉賓投票器的助手,呈現出了完美的運動軌跡,行雲流水般將投票器移動到嘉賓面前,實現了零誤差、神同步,為節目增添了科技時尚觀感。

      成立超過40年,擁有相當豐富的機械手整合經驗的義大利柯馬COMAU機械手臂,將於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大展上展出多項機械手臂應用,3月4日~9日顛覆眾人想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