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原生生活 專攻太陽能發電系統
      • 工商時報,文/魏益權
      • 2018/6/20 上午5:30
      • 124

      太陽能發電系統,符合下一代能源的需求,挾著分散能源、環保(降低PM2.5)、尖峰創能等優勢,太陽能是一個符合能源自主,並在產生電力的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污染的能源,這是擁有台積太陽能背景(有模組設計、系統效能、模擬規畫、實務經驗、工程品質等優勢)的原生生活(Initial Solar)團隊的創業初衷,該公司是一間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解決方案的系統公司,如何提供一個高效率、安全、耐用,建置一個好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可永續經營,不會成為系統孤兒並永續經營的方式。

      原生生活提供一條龍完整式的服務,並專業於法規、設計(過去設計的案場發電效能比其他發電案場效益高約3%~5%)、工程耐用性方面,秉持耐用20年的施工、材料標準,檢視施工過程,讓客戶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並提供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

      同時該公司也期望每個家庭及在地企業自主發電,創造環境永續共生,目前與元晶、信邦、台達、九如等大廠合作,持續致力於分享太陽能系統的節能、低碳、環境永續與空間活化等優點,逐漸成為台灣綠能產業重要的一份子。

      該公司未來希望能夠整合出新的商業模式,例如市面上有太多的電池規格,現在並無法共用(行動電源、筆電等),gogoro統一電池規格就是一個很好的做法,未來家用儲能型系統就可以使用gogoro的標準電池、充放電控制系統,在用電尖峰放電,離峰充電的方式,移轉尖峰用電,家家戶戶其實都可以配置這樣的系統,甚至在外出時可以當作機車、汽車或是行動充電站,以目前的技術來說都可以達到,但這都必須要配合法規面修正等配套措施,讓整體能源產業升級。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