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力鋼國際 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盡出
      • 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 2018/8/15 上午5:30
      • 212

      掌握核心技術,力鋼國際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近來不斷拓展應用於橡塑膠產業,更是積極應用於食品定量控制,並將在今(2018)年台北塑橡膠機械展會上展現力鋼公司研發團隊優異之機電整合能量,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系列-失重式複合造粒、失重式色母機、失重式膜厚控制等之多項特點亦將在展會完整呈現。

      力鋼國際主力產品-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適用吹袋機、造粒機、押出機、色母機及製管機等。

      系列產品的失重式膜厚控制系統,側邊餵料控制,可選多種餵料控制及百分比設定,定量計量控制之設計,產品的塑膠產品等重,且產品穩定。

      以及,失重式複合造粒系統,可選多台且多種不同材質控制,並可隨時監控材料之比例設定與調合。

      力鋼國際總經理林世倉表示,失重式膜厚控制系統最大的市場優勢: 一、省人化操作及穩定的精準度可媲美歐美日品牌,而價格的優勢是讓各產業可大量應用的主因。

      二、該控制系統皆為自行開發電控,且機電整合為一,因擁有電控的實力,可確保客戶舊機台生產品質提升及增加舊機台的生產良率。

      10餘年營運經驗積累,力鋼國際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獲國內外市場高度迴響,外銷方面亦創佳績,例如:東南亞地區,菲律賓知名的收縮膜廠,馬來西亞主要客戶陸續採購50多部機台,越南平陽工業區及泰國市場訂單亦持續湧入。

      特別是最近產業發展趨勢之智能製造及工業4.0需求下,力鋼公司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之應用,透過科技化電控與自控技術整合,以模組化系統,進行加裝方式即可達到製程與品質自動化控制目的,詢問度持續攀升,近期更獲國內塑膠業龍頭大廠及橡膠產業知名業者青睞、採用。

      展望未來,力鋼國際除了積極充實研發團隊能量,並透過事業群體之結合,以完整的類比電路及數位電路整合能力,提供專業、適合之自動控制設備,持續為廣大機械廠商提供最優質之機電整合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