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永光推染色提案 節能減排先鋒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10/14 上午5:30
      • 278

      走在循環經濟浪潮的尖端,永光化學以「節能減排─對環境更友善的染色提案」為主題,針對染整業最關注的議題,提出多項節能減排的染色提案;並協助染整廠進行產業升級,降低染色耗能耗水成本,提高環保經濟效益。

      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表示,永光化學長期以來除提供優質的化學品及專業的技術服務外,並做好化學品安全管理,包括獲得GOTS、bluesign、ZDHC等多項第三方及品牌商認證,符合「Free PCA dyes」等當今染料最新趨勢。

      「Go Green Go Fast!」因應未來趨勢,永光化學針對各種染料技術與產品組合持續創新,其前瞻技術始終保持領先市場。

      譬如永光化學的CPB for Knitting(棉針織布冷壓染色),推出全新的「Everzol Dyes棉用反應性染料」,以及全球獨創的「Everzol ERC Solution反應性染料節能減排具體方案」,可結合新舊染料組合,在常溫下,搭配彈性的水洗模組,將染料性能發揮到極致,為客戶解決耗水、耗能源的問題;同時也讓染色達到節能減排的效果。

      該方案不僅適用於平織布、梭織布深染(尤其深黑);並成功的應用於針織布染色。

      今年6月永光化學參加義大利ITMA紡織展,以新的訴求,領先市場展出,在不用更換全新設備、站在客戶實用的角度下,發揮最高效能,其創新突破方案,成為染整界的創舉。

       永光化學節能減排提案,包括Everzol ERC Solution(節能減排染色方案)、Everacid 酸性染料、CPB for Knitting(棉針織布冷壓染色)、Everjet inks及Evereco PUR貼合膠等為全球知名的紡織大廠肯定與採用。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