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天晴能源 助安養院綠能化
      • 工商時報,台中訊
      • 2018/4/26 上午5:30
      • 339

      田園老人渡假養護中心為內政部合法立案之老人福利安養機構,於民國94年10月24日開幕,此養護中心特別為銀髮族規畫寬敞舒適、採光良好精緻套房,配合無障礙生活空間與其他貼心服務,提供高齡長者自費安養服務。

      除了利用硬體設施與志工人力,並結合社會資源,針對長者不同需求,規畫服務方案,以期達到「老者安之」的目標,讓銀髮族群享有尊嚴、活力之日常生活。

      該院院長陸桂森表示,為了留給子孫們的藍天白雲以及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決定將機構原本熱水燃油鍋爐換成空氣能熱泵,並將閒置屋頂規畫裝置太陽能光電板,讓豐原公老坪的天空更加美麗又健康。

      負責此案的天晴能源台中銷售商張英珂表示,機構與住宿業等使用的燃油燃氣鍋爐,若都能夠用空氣能熱泵熱水器來替代,就能達到省錢安全的效益。

      而台灣的建築屋頂如果能充分運用太陽能光電,既能提升建築美觀,又能隔絕陽光照射降低室內溫度,發電賣給台電賺取利潤,將屋頂也變成生財器具。

      再配合天晴能源公司的專業人員規畫安裝服務,在安全環保、節能減碳、省錢相兼顧下,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有保障的產品。

      這也是值得全民參與的建設,也會讓台灣的居住環境健康加分。

      天晴能源服務專線:0800-389-359。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