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榮田迎接TIMTOS 新機將登場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19/2/18 上午5:30
      • 169

      榮田精機2018年經營成績亮眼,迎接2019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將於3月4日隆重登場,該公司已積極籌備展出功能升級的VL-160CM立式車銑中心機、VL-66AM航太加工專用機,及運用該公司大型車銑複合機加工生產的直徑達3.5米的大型風力發電機軸承座,將全力衝刺航太、風電、軸承與運輸等產業,並鎖定要強攻俄羅斯與印度等新興市場,全力挑戰2019年營收再成長2成目標。

      榮田精機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陳松田用心帶領下,全神貫注做好立式車床不分心,被譽為是台灣最專業、最具規模的CNC立式車床、車銑加工機與大型龍門車銑磨複合工具機領導品牌。

      該公司董事長特助陳筠翎表示,受惠國內外客戶擴大採購,2018年下半年以來新接訂單不斷湧入,預估可消化到今年第3季不愁,相較其他工具機同業表現亮眼。

      陳筠翎分析說,該公司去年度接獲的訂單量有很高的比重來自航太加工與電力能源產業,尤以印度與俄羅斯等國際市場成長最多;另外台灣內銷市場也受惠政府開始啟動「國機國造」,有許多漢翔協力加工體系廠商積極採購新款立式車床用來加工生產航太零組件,為榮田營運締造一波新高峰。

      她強調,該公司研發上市的VL-100CA立式車床,由於加工效率、精度與品質不輸給歐洲競爭對手,但價格卻相對友善許多,性價比遠勝過對方,在國外熱銷,更紅回台灣,近來吸引國內航太加工業者紛紛指名購買,下單的熱況為過去所未見。

      榮田精機董事長特助陳政鈞表示,今年台北TIMTOS展將展出VL-160CM立式車銑中心機升級版,具備高強度、高切削力、高精度與高穩定度等特色,為榮田累積30餘年先進工具機設計與製造經驗的代表作,並具備了每分鐘材料移除力高達2,600立方公分的切削能力,世界第一;其夾刀力可達900公斤以上,夾刀系統並擁有美中台等國際專利,環顧全球尚找不到競爭對手,產品熱銷到歐美與中國大陸等市場,最近更被國內知名重型機械大廠採購用來加工銑削齒輪,驗證其優異的加工能力。

      另外,榮田今年還展出VL-66AM立式車床,具備多刀位多轉向機構,擁有高速、高精與高可靠度等特色,被譽為是新世代的航太專用工具機種,將成為榮田未來拓展全球航太工市場的一大利器。

      陳政鈞強調,該公司新世代航太工具機是整合了全球航太加工客戶近10年來的加工經驗與需求所開發,其帶有Y軸銑削的特殊立車機種設計,讓各行業用戶聞風而至準備採購,從德國客戶到台灣本土客戶,從馬達加工廠商到高科技風電設備用戶,甚至大型醫院內看得到的高科技電腦斷層掃描設備內的重要零件,都準備運用榮田的新型立式車床來加工生產,未來銷量極大。

      已成為東台精機集團家族一員的榮田精機,創業30年來始終專注在立式車床的研發與製造,該公司歷年來所生產的各款工具機,已成功攻進全球40餘國,在國內外市場名氣響亮,而業界如遇到技術層次高、形狀特別複雜的工件,都會想到要找榮田來解決,被譽為是台灣立式車床的生產專家與經營典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