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維嘉 結盟AVI-SPL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7/8/16 上午5:30
      • 149

      日前InfoComm 2017展會上,維嘉集團(Vega Global)與全球最大AV系統整合服務商AVI-SPL,聯袂宣布正式建立戰略聯盟。

      根據協議,維嘉集團與AVI-SPL結合他們的全球服務資源,致力於為跨國客戶提供可靠和一致的服務。

      維嘉集團在亞太地區豐富的經驗和涵蓋區域,讓AVI-SPL全球化服務版圖延伸到亞洲,雙方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則有助於簡化全球部署,並為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的企業客戶提供完整的跨國專案支援。

      AVI-SPL執行長John Zettel表示:「我們責無旁貸要為客戶找到一個值得信賴且與我們志同道合的夥伴,並能以同樣水準提供具一致性、可靠性和可擴展性的服務,同時維嘉集團在亞太區所締造的卓越表現與服務佳績有目共睹。

      因此成為AVI-SPL最理想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雙方的緊密合作,能確保成功的合作關係和亞洲區客戶的滿意度」。

      除此之外,維嘉集團全球業務發展總監Matthew Deayton表示:「維嘉集團一直與AVI-SPL都有合作往來,共同為跨國客戶成功部署系統多年,透過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正式化,更加鞏固了彼此間的承諾和合作。

      我們非常期待即將展開的合作互惠機會。

      近期台商赴美投資設廠的熱度不減,未來跨地溝通的多方會議需求勢必增加且更頻繁,維嘉全球台灣分公司藉由與總部在美國的AVI-SPL策略夥伴服務平台,深信能為投資海外的台灣企業提供無縫銜接的全球性服務,落實一地下單,全球服務的理念。

      更多AV系統與協作方案資訊,請上維嘉全球官網或洽服務專線:(02)3518-2888。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