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精品選拔 5月2日起巡迴說明
      • 工商時報,陳宗慶
      • 2018/4/25 上午5:30
      • 147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堪稱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台灣精品獎」,第27屆選拔即將開跑,為讓廠商瞭解如何準備並贏得獎項,外貿協會於5月2日起,在臺北、高雄、臺中、新竹、臺南及桃園巡迴舉辦說明會,想獲得「台灣精品」榮耀的廠商趕快報名,搶得先機!

      外貿協會表示,不同於許多大獎專注於單一面向,「台灣精品獎」為臺灣唯一全方位的評選獎項。

      選拔評審指標包含「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專業領域,並加入「臺灣產製」之考量,綜合評選出臺灣產業界最具創新價值且顯現智慧與技術能量的產品。

      評選過程嚴謹且專業,先經參選資格審查,再由百位產業與學界專家組成之評審團對參選產品逐一評鑑,最後邀請國外權威專家學者在獲獎產品中選出30件精英之金銀質獎產品,獲獎的產品都是臺灣各產業的佼佼者。

      「台灣精品」選拔每年均吸引各產業的頂尖創新產品角逐這項殊榮,產業涵蓋資通訊、機械、醫療健康、綠能環保、交通運輸、五金手工具、生活居家、文創育樂和運動休閒等,特別是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家居、智慧製造等方面也有很多產品脫穎而出。

      獲獎產品由經濟部授權使用「台灣精品」標誌行銷,將有跟隨外貿協會前往國際推廣的機會,歷年來已有許多廠商獲選而成功打出自有品牌、拓銷國際。

      第27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將於6月1日起受理報名,參選及說明會可上官網(www.taiwanexcellence.org)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