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積電運動會超嗨 送每位員工1.2萬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新竹報導
      • 2018/10/21 上午3:16
      • 67

      晶圓龍頭台積電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於上午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首次由董事長劉德音主持,員工對台積電熱情不減,劉德音率領高階主管團隊繞場,員工熱情高喊「董事長我愛你」。劉德音對員工大方送禮,發給3.9萬名員工每人1.2萬元獎金,共發出4.68億元大禮,創台積電歷年獎金最高記錄。

      今年運動會張忠謀因準備APEC領袖會議未能參加,劉德音傳達張忠謀給員工的話,「剛剛退休,在惜別會大家給的熱情感受還未消退,今年就不參加了,只要明年台積電有好表現,一定會來參加」。同仁一陣歡呼加油。

      運動會一開始,由劉德音帶領高階主管繞場與同仁打招呼,員工熱情高喊「董事長我愛你」揭開序幕。

      劉德音勉勵所有同仁,台積電今年營收將突破1兆元台幣創下歷史記錄,但創新高還不夠,以美元計算營收僅中個位數成長,希望未來幾年讓營收獲利接近10%成長目標。

      最後壓軸劉德音送給員工大禮物,宣布只要在台灣今年5月31日前到職,職級60至64直接人員、職級20到26行政及技術人員、職級31到33工程師與管理師,一共3.9萬人每人發給1.2萬元獎金,由於今年人數增加,共計發出4.68億元,創下歷年獎金最高記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