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東元VHPD馬達 啟動智慧未來
      • 工商時報,陳逸格
      • 2018/4/25 上午5:30
      • 341

      2018漢諾威工業展於4月23日至27日盛大登場。

      全球工業馬達大廠東元電機積極參予並精心籌備規劃,集結集團內機電系統營銷事業部、重電產研事業部、電控產發事業部、東訊公司,以Driving a Smarter Future為主題,共同展出整合方案,利用物聯網並透過軟硬體整合,以智能馬達、機電設備等集團內優質產品,向全世界展現技術能力並提供智能化的最佳解決方案,歡迎各界蒞臨參觀。

      本屆漢諾威工業展中,東元集團主要展示歷經兩年研發、成功突破全球355框號馬達功率密度之上限的「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VHPD(Very High Power Density)。

      該款馬達除了超高功率密度,也具備高效率、輕量小型化及智能健康管理等特色,特別適合搭配具緊湊型需求的風水力機產業設備,應用於煉油廠及電廠等大型廠區內,更可減少空間運用並簡化結構。

      VHPD馬達不但擁有媲美IE4的超高效率,並內建集團相關企業東訊公司開發之智能健康管理系統,提供遠距、即時維保,大量節省維運成本及能耗,為全球領先、且在國內獨步業界之機電技術,符合東元「節能、減排、智能、自動」的目標,可望為營收成長增添動能,同時為客戶創造更大效益。

      另外,機電設備產品方面,東元也展出全系列變頻器、伺服馬達、伺服驅動器、電磁開關、減速機等產品,老將新秀並茂。

      其中的Motovario減速機與旗下各子公司為東元集團於2015年併購;Motovario於1965年成立,以生產各式減速機/變速機/齒輪減速箱產品聞名全球,製造範圍為額定扭矩4Nm-78,000Nm,包含各式鋁合金外殼與鑄鐵外殼減速機;此後東元馬達產品隨即延伸到動力傳動系統,從過去的單體產品,提升到系統銷售的模式,更完成該牌在Power Transmission System的發展藍圖。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