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伊雲谷數位科技登錄興櫃
      • 工商時報,文/利漢民
      • 2018/7/18 上午5:30
      • 333

      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日前正式登錄興櫃,該公司於今年度AWS Partner ConneXions大會獲得「Most Valuable Partner(MVP) of the Year」 以及「Mountain Mover」兩大殊榮。

      同時在Gartner評選伊雲谷成為亞太區指標性MSP廠商之一。

      伊雲谷數位科技於102年成立,於103年初開始提供AWS(Amazon Web Service)專業服務,是AWS認可的亞太區專業雲端代理商,且本公司分別於105年12月取得AWS受管服務合作夥伴(AWS Managed Service Partner)、106年4月取得AWS原廠授權培訓夥伴(AWS Authorized Training Partner),並致力於提供完整且正規的AWS教育訓練,以及於106年4月成為大中華區第一間AWS 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並於同年11月通過ISO 27001與ISO 27017專業驗證,是經過AWS與第三方稽核與認可的雲端專家,能提供專業、安全的雲端服務。

      伊雲谷數位科技特別在「行銷&商務」、「行動裝置」領域展現出熟練技術,在106年通過AWS Mobile Competency及AWS Marketing and Commerce Competency 認可,能提供相關領域專業解決方案與經驗分享。

      也因為本公司隨著AWS不斷調整新型態雲端模式,甚至保持技術端走在客戶前頭,所以在技術開發、產品廣度、市場布局三角策略同步發展,致力提供客戶最安全、最快速、最完整的雲方案。

      另於106年度納入HGST之企業級存儲產品線,並完整覆蓋大中華區之經銷市場,與雲端服務相互加乘。

      伊雲谷數位科技公司擁有創新的科技應用策略與高品質的服務,如今客戶橫跨金融產業、製造業、傳播媒體業、網路遊戲、高科技等多元產業,以扎實的領域知識與組織協作能力,成為企業首選的長期策略夥伴,穩定朝向領先的資訊服務企業目標邁進,持續致力於創造客戶價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