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順亮新廠投產 衝三大業務
      • 工商時報,莊富安
      • 2018/1/23 上午5:30
      • 181

      順亮電機為追求永續經營及給予員工們更優質的工作環境,斥資2.5億元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二期興建的1,600坪新廠日前已落成啟用,新廠產能約為舊廠3倍大,未來將從「產品多元」、「市場多元」與「客戶產業別多元」等三大主軸全力衝刺業務,矢志成為國際性的電壓控制專業大廠。

      順亮電機董事長陳熙亮表示,所謂產品多元,即要全面投入變壓器、穩壓器與電抗器等3項電壓控制設備生產,甚至不排除經銷代理油霧回收機等相關產品,來充裕公司營收與獲利。

      其次,市場多元指的是要加強開拓海外國際市場,例如該公司近期已相繼參加美國芝加哥、日本名古屋等地大型機械展,廣獲參觀買主好評,未來還準備打入歐洲、東南亞等市場,壯大順亮的海外行銷布局。

      至於客戶產業別多元,即順亮行業客戶不僅是傳統的工具機與各類產業機械,有機會還將進軍太陽能、半導體、面板、IT等高科技產業,把市場的餅做大。

      順亮新啟用的精機園區新廠,座落在大肚山麓,主體建築為地下1樓與地上6樓的廠辦合一大樓,前方辦公大樓除有辦公區外,還設置了會議室與大型視聽教室,方便其國內外客戶或外賓前來參觀與開會研討;至於大樓後方的生產作業區,則採取挑高設計,空間相當寬敞,用來組裝變壓器、穩壓品與電抗器等系列產品游刃有餘,產能規模更勝於舊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