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櫻花熱水器 SPA級智慧恆溫
      • 工商時報,陳仁義
      • 2017/12/14 上午5:30
      • 271

      台灣約有843萬戶,3樓以下低矮建築約有396萬戶,佔約47%,會因為水塔距離出水口太近導致水壓過小;再加上較高建築之頂樓或減壓樓層,台灣就約有半數以上住家,因環境因素產生水量過小的問題。

      加上最近寒冬來臨,許多民眾常為忍受熱水器水量太小,洗澡就像洗戰鬥澡一樣快,雖然有住戶會直接加裝全戶式加壓馬達,但不僅會縮短熱水器使用壽命與產生噪音外,沒用水時,管線壓力仍舊積存管內,長時間加壓容易產生水管爆裂的隱憂。

      為了有效解決這些問題,熱水器領導品牌大廠台灣櫻花公司(9911)特創新研發推出擁有智能控制設計的「櫻花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可真正解決水量過小的問題,放大熱水、放大舒暢,全環境享受SPA級的熱水澡。

      台灣櫻花以專業核心技術,首創獨家專利,將「渦輪增壓」技術結合「智能恆溫」系統成功開發出「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無論是出水量、水溫,一次解決,不管台灣任何氣候環境,微電腦全自動偵測水溫,以需求水溫為優先,自動調整火力及水量,熱水不過熱,水溫穩定又舒適,還能避免爆管風險,運作無噪音,讓洗澡也可以成為一種SPA級享受,能更精準滿足台灣四季水溫的需求。

      台灣櫻花表示,台灣3層樓以下的低矮建築及大樓高樓層,皆存在水壓不足的困擾,傳統解決方式有許多的風險且改善效果有限,該公司的「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透過「渦輪增壓」技術能提供2.4kg/cm2水壓值,使用熱水時才開始增壓,創造超大出水量,熱水一關即同步停止,大幅降低管線爆裂風險,隨時擁有SPA級的沐浴享受。

      不論住家環境是公寓、大廈或透天別墅,該熱水器智能化控制的「渦輪增壓技術」,可讓3層樓以下的中低水壓環境,出水量提升2倍以上,而大廈高樓層的高水壓環境,出水量也能提升30%以上,各種環境都能擁有SPA級的出水量,不僅真正解決低水壓環境水量過小問題,更能讓高水壓環境在搭配高級淋浴設備時,淋浴加倍暢快。

      該公司並強調,正確使用熱水器搭配「定期安檢」是維持熱水器長期使用安全的重要關鍵,現在台灣櫻花已將「櫻花送安檢」服務智能升級為「櫻花送安檢4.0」,服務專業升級讓安檢能更及時、更完善、更有效率,智能安檢服務特運用平板連結後台系統,全面掌握熱水器及環境狀況,並整合資料、建立完整產品履歷,透過大數據分析,判讀熱水器履歷,預判安裝環境可能發生的變化,提供專業建議,達到提前預防潛在危險發生的目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