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柯馬機器人 拋光研磨效率高
      • 工商時報,王妙琴
      • 2017/11/18 上午5:30
      • 345

      「2017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產業展」將展到11月19日,接連3天下來陸續擠進參觀及採購人潮,今年展出內容創新,可以看見工業4.0及智慧製造的呈現。

      本報今年首度換到台中高鐵全新展館,周邊交通便捷,停車場充足,而且設有交通車接駁至展館,在鮮黃色的展館建築外觀,更加醒目成為全新地標,地址在高鐵東路及中山路三段的大路口,台鐵新烏日站旁,業者可以把握明日最後一天前來參觀。

      今年的亮點有「義大利COMAU柯馬工業機械人」,在這次的智慧製造展覽上,開幕當天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親臨觀摩,大力讚賞柯馬機器人在同類產品獨一無二,沒有角度限制,符合拋光研磨市場之需求。

      柯馬在台總代理商鐠羅機械在新技術與新應用的已經相當成熟,從機器人規畫和整合生產線的專業服務,都深獲客戶肯定和信賴。

      柯馬機器人有4軸及6軸,有效負載從3公斤~650公斤,著重於力量與速度,這是柯馬走出差異化的競爭利基。

      柯馬是一間義大利的跨國公司,總部位於義大利北部杜林,是飛雅 特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由飛雅特100%控股。

      而柯馬是一家綜合性集團,包含了20個公司,在製程自動化、智慧無人化方案等領域進行研發和製造,尤其專注於焊接、組裝、拋光打磨、搬運等機器人作業上。

      鐠羅在展會中展出五部自動棒材送料機,以及四部柯馬工業機器人,分別可應用於雷射切割焊接、金屬研磨、堆疊搬運、工具機上下料之展現,現場並提供各產業導入機器人之應用實測諮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