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豪華車 花小錢開回家
      •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 2018/12/10 上午5:30
      • 164

      16萬元把賓士開回家?沒看錯,是真的。

      又到年底的購車旺季,過去幾年都在看國產車狂送贈品,今年「高高在上」的進口車也加入戰局,而且一出手就是百萬元起跳的零利率,用很低的頭期款讓你把車開走,想買車的,不妨把握年底前的好時機。

      選舉打亂車市 促銷青菜賣

      過去有種說法,年底買車因為有新舊年份切換的問題,如果是舊年份,會有較佳折價空間。

      不過,其實國人用車動輒10年,甚至15年之久,如果不是短期間要換車,其實年份影響不大,早就不是年終購車主要考量。

      比較貼切的說法,是因為各車廠,尤其是進口車廠,都有全年銷售目標得達標的壓力,業代同樣也有。

      今年受到台股股災與九合一選舉干擾,確實對買氣有所影響,好不容易選完,當然是把握最後一個月背水一戰,新車加上促案雙管齊下,堪稱精銳盡出。

      國產車喊「零利率」是家常便飯,還得再送伴手禮才夠看。

      向來是促銷指標的TOYOTA,今年搬出65吋無邊框的液晶電視,盼可刺激銷量,其他車廠也都有各自贈品。

      用不到?想折現?就跟業代商量「看怎麼處理」。

      相較於國產車,進口車、尤其是豪華車這塊,堪稱激戰區。

      賓士去年在台灣賣出2.8萬台,原本看好今年「青菜賣就超過去年」,沒想到選舉打亂如意算盤,為了向原廠交待,選後隔天馬上就端新促案,可見有多急。

      要說賓士的「主菜」,大概就是把最近剛發表的A-Class納入促銷,事實上以A-Class入門價153萬元,堪稱最便宜賓士車,不用促銷就很好賣,但這回首度納入「百萬元零利率」,等於是花車價零頭,就能買車。

      做好還款計畫 輕鬆當車主

      賓士下猛藥,你說BMW、LEXUS這些主要競爭對手,怎能不跟進?BMW索性拿出1系列領航版、X1領航版,喊上120萬元60期零利率,頗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味道,LEXUS做得更絕,幾乎「梭哈」,讓全車系都加入百萬元零利率的促銷陣容。

      計畫年底買車嗎?除了跟業代搏感情、看能否談個好價錢外,不妨多參考各家的高額零利率方案,只要衡量過還款能力、不會造成財務負擔,把握年底前促案百花齊放,花小錢就能入主豪華車,倒也不是件壞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