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子展+AIoT展 看見創新科技未來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 2019/10/18 上午5:30
      • 205

      2019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及「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10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三天展期預計能吸引1萬5千名買主參觀。

      蔡英文總統蒞臨開幕典禮時表示,台灣電子、半導體產業具有完整供應鏈及源源不絕的創新動能,在全球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公布2019年全球競爭力報告,台灣排名全球第12,總體經濟穩定度全球第一,創新能力全球第四,顯見台灣受到國際高度肯定,而AIoT是台灣產業發展方向,台灣一流的產業、科技、人才,更是未來台灣產業發展的利基、放眼世界的關鍵。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則引用「AI is the New Electricity(by Andrew Ng,AI大神吳恩達博士)」,強調數位時代的科技轉型,將使人類文明再次進化。

      本屆三展呈現跨產業的未來智慧科技新風貌,也展示台灣豐沛的創新能量。

      新創是產業創新的基石,經濟部工業局在AIoT Taiwan展設置「HackIDB AIoT智慧應用新創館」,匯集NVIDIA、IBM及Microsoft輔導的六家新創團隊,展出在影像及數據AI領域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為推動「物聯網整合晶片化服務計畫(IisC)」,也辦理國際論壇暨交流會,攜手輔導廠商發表「智慧插座」、「VR體感手套」及「毫米波懸浮手勢辨識系統」等智慧物聯網時代下多元應用的新商業模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