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京華超音波熔接設備 全數位化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8/8/15 上午5:30
      • 62

      邁入工業4.0的國內超音波領航者京華超音波,於2018年塑橡膠工業展中,呈獻新一代全數位化超音波系統,及結合工業4.0技術,為超音波熔接設備注入超凡脫俗的新生命,並與歐美技術並駕齊驅,提供超音波更智能、精密、穩定的熔接效果。

      該公司8月15日至19日參加「2018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在南港展覽館I區1224攤位展出。

      京華超音波公司董事長李清分表示,該公司從1979年創立以來,即以專業技術,製造各種超音波熔接設備,供應世界各國客戶熔接塑膠部品,金屬熔接、成衣機械、洗淨、美療(醫療)等用途,以自有品牌KING及K-SONIC產品行銷國內外。

      近年來更以累積39年的超音波專業技術為基礎,致力數位化超音波系統產品開發,目前已進成熟階段,深獲客戶群的愛護與肯定。

      京華超音波總經理黃壽楠指出,京華工業4.0智慧型數位超音波系統,可與電腦或PLC控制器連線通訊15組超音波系統,並具有雙向傳輸超音波熔接參數及監控熔接數據的能力,同時提供電腦建檔產品熔接履歷,是產業界邁向未來創造商機的利器。

      京華以客戶為本,製造的超音波系統產品,滿足客戶群需求。

      不斷進步的超音波系統設備,是提升台灣產業界競爭力的一大助力。

      近年京華超音波持續開發智慧型熔接機,技術與歐美先進同步成長,在本次展覽中,京華超音波展出的機種,涵蓋塑膠熔接設備、金屬熔接設備、超音波徑向布料加工設備、手焊機、超音波食品加工模組及自動化配合專用模組,都呈現嶄新的風貌。

      各種客製化專用設備,更是抓住產業脈動,提升高品質的超音波熔接技術及服務,為國內超音波業注入新血。

      歷年來更是榮獲國際發明金牌獎、國家產品形象精品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國家磐石獎等多項殊榮。

      黃壽楠總經理表示,京華至力超音波產業的提升和精益求精的品質,提供客戶開發前期的技術研討、產線中問題的改善與協助,並且永續的售後服務,一直是國內外大廠的生產夥伴,隨著工業4.0的趨勢,更走出未來寬廣路線。

      該公司所累積多年來的超音波核心技術及製造能量,在超音波應用技術、自動化設備規畫設計組裝技術、機電整合技術、真空技術、超音波美療(醫療)產品技術,都不斷推陳出新的進步,在國內外產業界,面對各種超音波應用的挑戰上,提供了最有直接的服務。

      該公司堅強的研發團隊、紮實的製造水準,並深入產學業界的客戶群,足堪為台灣及亞洲超音波領頭羊的角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